是高冷的弧啊!

星鬼一生推。

【星鬼】检讨书

请大家都来学习一下王同学标准的态度诚恳的2000+检【qing】讨【shu】。

真实事件改编,那个因吃饭而怒火攻心踹了主任一脚被罚写检讨的沙雕就是我🌚

少量异坤,注意避雷。

欢迎捉虫。

语文老师【年级部主任】朱星杰x? ? ?
猜中身份有奖(太好猜了吧!),朱星杰的回信随机掉落。

假装今天是平安夜🌚绝对不是因为睡过头才沦落到今天。

★★★★★★★★

我忏悔,我有罪。

作为偶练学院的一份子,作为一名身体力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三好青年,我在几天之内干了数件与学校校风校纪严重不符的事,以致被勒令面壁思过,并做出检讨。经过我本人数分钟不眠不休辗转反侧的深刻反思,现对我最尊敬最爱戴最喜欢全校最高冷头一点也不大的朱主任——朱星杰先生承认以下错误:

其一,我不应该在铃声还没响起的时候就带头冲出教室,不应该头脑发热,为了吃饭而对妄图阻拦的王主任横踢一脚,并在没有任何赔礼道歉的情况下冲出楼梯,对身后的王主任不管不顾。
王主任不仅代表了学校的颜面,还象征了师者的尊严,我这样做不仅破坏了学校尊师重道的风气,在同学间造成了不好的影响,更可耻的是还给一旁不远处同样上前阻挠的朱主任留下了负面印象, 这是我穷尽一生无法弥补,无法消除的,我对此感到懊悔不已。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不当着朱主任的面去踹王主任的屁股,亦或是仔细强装打扮一番,带上朱主任送给我的、十分酷炫的口罩再去行凶。

如今再说什么都已经无法挽回了。我,王琳凯在此郑重向王子异王主任表达我最真挚的歉意。

其二,我不应该在朱主任您的语文课上画您的裸画。

课堂上认真听讲是学生的本分,课上一分钟,课下十年功,只有抓住了课堂,才能抓住学习的重点,才能不放过你的每一帧笑颜。

每一颗砸下来的粉笔头都是晕对学生爱的关切;每一粒飞出去的唾沫都是您激情洋溢的体现。您并没有因为主任的身份而随意摆架子,而是选择用热情饱满的态度和认真负责的精神感染教导学生,坚持批改完作业以后才去追剧看电视。

每当看到您在1000字的作文后写上那个鲜红刺眼的“阅”字,我就会想起您看我时殷切而又欣慰的目光。

画什么的可以留到课下再画,您在课上的字字珠玑却不能当成耳旁风一吹就过。我向您保证,在您的课上画画这种蠢事绝对不会再次出现。另外还希望您能注意一下自己的身体,不要熬夜到太晚,夜间的剧烈运动更是会损伤你的身体。俗话说得好,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如果您因不注意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而病倒的话,包括我在内的全体师生都将为您的健康状况感到担忧心疼,甚至可能发生逃课翘班去看望您的情况。

顺便问一句,您是更喜欢康乃馨还是郁金香?又或者是别的什么花?

其三,我不应该在大庭广众之下揭露黄明昊黄老师是个小学鸡的事实。但如果您了解整件事情的经过的话,我相信您对我的谅解之情,或许就会多上一些了。

在三天前那个月黑风高的晚上,早有预谋的黄明昊邀我排位打游戏。由于该厮的技术水平一直不错,再加上卡在钻石迟迟突破不了令我心急,我一时鬼迷心窍,不知怎的就相信了他的胡话,被所谓纯真的兄弟感情蒙蔽双眼,害我痛失一星。现在看来,那时的我是多么天真啊!

这厮开了局,秒选打野位,不顾自己职业辅助身份就算了,居然还带了疾跑?开局两分钟,连送仨人头;开局五分钟,专往塔上凑;开局十分钟,挂机陈独秀;开机二十分钟……不没有二十分钟,在十九分钟的时候,我方队员默契的一致点了投降。基友身份藏不了,害我被那众人咒,您说这货狗不狗?

我有充足的理由怀疑,黄·真小学鸡·明昊是因为自己上不了段位,自暴自弃,心生歹念,才想拉着我一起下水。

好吧,我承认您说的话有理,当着众人面揭他的老底确实不对,我下次一定偷偷往他领子里塞纸条,把他养的花剪掉,再在他值班打盹的时候去给您打小报告。

另外,听说您也玩王者x耀,不知是否有那个荣幸在闲暇时间邀请您一起去打一局?

其四,我还不应该在昨天和蔡徐坤同学发生争执,甚至到最后演变为拳脚相加的打架事件。但是鬼哥今天在这里凭良心说话,这件事我也参与的莫名其妙。您能体会到好端端正在路上走着,突然被人飞起一脚的痛楚吗?平日里我和蔡徐坤的关系也不差,手工笑草和福建炮仗当年在消消乐界惺惺相惜,没成想竟在昨天反目成仇。

蔡徐坤他搞了偷袭,趁我没防备,往我屁股上就是精准无误的一个鞋印。我正待反击,他却突然以十分鬼畜的姿势抽搐着缓缓倒下。猝不及防中,我那只抬起的脚根本连他半分毫毛也没挨到。

后来的事您也知道——蔡徐坤被闻讯赶来的王主任给抱走,而无辜的我却被您给拎到办公室面壁写检讨。

苍天有眼,日月为鉴,我王琳凯敢作敢当,但是这段检讨真的写的窝囊。您身为全校最严明的年级部主任,难道不能还您最大粉头王琳凯一个公道?

同样的,我也对蔡徐坤本人持否定的态度。

据我仔细回忆,他极有可能是一个表里不一虚与委蛇的男人。根据他手工课一节不拉而其他课程抓阄去上的可耻行为,我的直觉告诉我,蔡某其实是别国派来的间谍卧底,频繁去上手工课是为了美工教室地下埋藏的一份重要军事情报。虽说这种叛国通敌的行径的确可耻,但看在我们三年蓝颜知己的份上,我还是希望你能手下留情,只需布置一份一万字的检讨即可。

其五,我最最最,最不应该的就是喜欢上您。

我还记得您并不相信一见钟情?

好吧,在没遇见您之前,我也不相信。

街边那次无意的邂逅真是令我动了心的。

届时您坐在车上,您单手顾着方向,车行的缓慢。

街上卖什么的都有,张老太太的糖葫芦,李阿姨的棉花糖,还有王四叔倒卖出手的小包辣条。量虽不多,但最好吃了。蟑螂药跌打药痔疮药脚气油,你喜欢的口味全部都有,一应俱全。

还能回忆起帮你递报的那个嚼着泡泡糖的男孩吗?您那么轻轻勾了嘴角一下,结果那个好容易吹起来的泡泡就炸糊脸上了。

我猜那个孩子大概是被您的笑容给恍了神吧?

干净而透明,好像湖里最澄澈的水一样。

到此您可能就想起来了吧?

没错,我就是那个卖跌打药的。

就是那个笑容,最后使我放弃了继承祖业,不再整天游手好闲无所事事,而是萌生了一定要把您追到手的念头。

您瞧,事情在一点点变好,我还是和您处在同一片天空下了。

美好的爱情故事就到此为止吧,相信您差不多也厌倦这样的话语了。也许没有那一次的遇见,蝴蝶就不会扇出这么多的错误。今天平安夜,我在您的桌子下放了一颗平安果。为了同满满一抽屉其他的平安果相区别,我“不小心”在上面啃了一口,印上了自己的牙印。如果您不想要的话,就扔掉好了。

希望您看在我这么诚挚承认错误的份上解除我的面壁思过。
正在努力戒掉您的,
小鬼王琳凯
2018年12月24日

评论(25)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