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高冷的弧啊!

星鬼一生推。

【Swt.星鬼】夫夫相性一百问

别的cp有,我们也要有!
虽然只肝出来四分之一【小声bb】
哥哥弟弟一起走下去,星鬼女孩绝不认输!小伙伴们别佛了。
——★★★★——————
【那么,欢迎两位来到我们的访谈室啦!看着镜头,给电视机前的大家打个招呼吧!】

朱星杰:哟!大家好,这里是J—zen朱星杰,很高兴能来到弧形访谈间。【发出星鬼的声音】

小鬼: Hi!what's up!这里是Lil—Ghost小鬼!【发出星鬼的声音】

【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问题就要开始啦,两位请做好准备!】

1 请问您的名字?
朱星杰:忧郁王子。
小鬼:王琳……等等杰哥你在扯什么?在问名字啊!人设还没准备草呢!
朱星杰:……朱星杰。
(看来纪总来到我们访谈间有点激动哈,继续。)

2 年龄是?
朱星杰:30
小鬼:25
(两个人年龄是不怎么完美的五岁差呢,对于年龄的问题,有没有成为两人之间感情的阻碍?)
朱星杰:好问题。有一句话叫事不过九,我们俩还没到那个地步。
小鬼:感情的事,不是靠一句年龄差就能弥补的。当你真正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哪怕眼前有千山万水阻挡,信念也会支撑你继续坚定前行。我喜欢杰哥,就这么简单。
(今天的小刘有些感性啊,这些话是蓄谋已久还是有感而发呢?)
小鬼【调皮地眨眼】:因为杰哥要保持高冷的人设,所以这些话就由我来说了。除了那句“事不过九”外,还有一句叫:我们双剑合璧,天下无敌。
朱星杰【赞同地点头,但是为了保持高冷的人设决定暂时不说话。】

3 性别是?
小鬼:男……我觉得这问题很废话,弧老师你是在凑字数吗?
朱星杰:就不能问点有深度的问题吗?
(好吧是我的错,这趴过。)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小鬼:一个字:帅!
朱星杰:温柔体贴善解人意,高冷冰山帅气到底,会煮面的朱星杰没问题。
小鬼:???这个环节是要battle吗?
(不用但是会有加分哦。)
小鬼:杰哥真是太狡猾了!那我也即兴一段吧……
今天的小鬼有点帅,没有脏辫一样可爱。身高即将超过杰哥,跳舞rap样样能耐!
朱星杰【斜眼看向小鬼】:别做梦了身高什么的不可能。
(啊是的纪总还有增高鞋呢,小鬼你就别想了。)
朱星杰:主持人别走待会请您吃饭。
(对不起我错了!!!)

5 对方的性格?
朱星杰:天真,大大咧咧的,有很多事很多话不经大脑思考就会做出说出,是那种凭直觉行动的幼兽。
小鬼:杰哥是一个很佛的人,有时候懒了,你叫上半天他也不答应一句;有时候来精神了,一句话翻来覆去能给你兴致勃勃讲好几遍。哦对了,杰哥还是很要面子的。
(看来两位对自己的伴侣都给出了很中肯的评价,揭起短来毫不手软。)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朱星杰:就是中国有嘻哈的舞台上吧【转头看向小鬼】是不是?
小鬼【专心抠手】:呃……是的。
(能详细一点吗二位?)
朱星杰【看了眼注意力在别处的小鬼,一脸无奈】:当时那个嚣张的留着脏辫的小孩儿在人群中很是亮眼,天不怕地不怕的,舞台感染力将我吸引了过去……后来就在一起了。
(……?是不是少了点什么?)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朱星杰:皮,好动……【看向小鬼】诶你还记不记得咱们第一次上QQ音乐宣传歌,结果你把人家企鹅给抠坏了?
小鬼:没抠坏我把他耳机拿下来了而已!后来给按上了!
(看来小鬼的活泼确实名不虚传,那小鬼对杰哥有什么初印象吗?)
小鬼:有!特别有!杰哥超级白的!而且还特别酷!我第一次见到他都被唬到了。
朱星杰【循循善诱】:那杰哥好看吗?
小鬼:好看!
朱星杰:喜不喜欢杰哥?
小鬼:喜欢!
朱星杰:今天晚上做不做?
小鬼:做!……???你骗我?
朱星杰:我骗你什么了?
小鬼:就……我啥都没说。
朱星杰:这是直播。
小鬼【以猛虎之势扑了上去】
【场面一度陷入混乱】

(好好好了,让我们回到正题。)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朱星杰:眼睛鼻子嘴,炮仗精最美。
小鬼:甜笑大白手,胡巴全都有。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朱星杰:不好好吃饭。
小鬼:跟个老妈子一样整天啰里吧嗦的。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朱星杰:好。
小鬼:这世界上除了比彼此更合适对方的人再也没有了。
朱星杰:把舌头捋直了再说话。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朱星杰:小鬼,生气时会哄他叫鬼哥。
小鬼:杰哥,偶尔【强调】会喊胡巴。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朱星杰:喊老公。
小鬼:世界第一酷的鬼哥!
【那问一句题外话,双方有这么称呼对方过吗?】
朱星杰:有
小鬼:【小声】有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小鬼【抢答】:胡巴!
朱星杰:???你是不是又想挨打?那胡巴能是动物吗!
小鬼【挨了朱星杰不轻不重的一掌】:那就是大头胡巴!
朱星杰:好的小鬼你今晚死定了我告诉你。
小鬼:【做了个鬼脸,笑的直打嗝。】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朱星杰:一双AJ,他看中好久的那双。
小鬼【转头看向朱星杰】:杰哥你想要什么?
朱星杰【毫不犹豫】:你。
小鬼:那这个礼物你可养不起,你要每天陪他聊天,同他蹦迪,饿了要煮面给他吃,渴了要给他榨果汁,冬天给他暖手,夏天要把肚皮露出来给他冰。
朱星杰:哇您可真是个祖宗。那这些不就是我现在在做的吗?
小鬼:嘿嘿,所以我一直都是你的呀,你还是换个礼物吧。
朱星杰:我已经把我唯一想要的给得到了,还要求什么呢?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小鬼:AJ!还有杰哥做的排骨,油焖大虾,拔丝苹果……但是最想要的果然还是煮面!
朱星杰:那你就准备跟着我吃一辈子吧。
小鬼:收到!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小鬼:杰哥和彦辰哥关系太好了!有时候搞的我想打他!
朱星杰:那你和普凡怎么说?
小鬼:……对不起我闭麦。

17 您的毛病是?
朱星杰:有点凶?
小鬼:哪里有?杰哥超级好,超级温柔的!我的话……可以说没有吗?
朱星杰:怎么没有,你这个皮孩子老是不听我的话来着。
小鬼:那,杰哥这算毛病吗?
朱星杰:不算,我就是喜欢!
小鬼:😜

18 对方的毛病是?
朱星杰:没有!
小鬼:没有!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朱星杰:不好好给我吃饭。
小鬼:和其他人接触过于亲密。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朱星杰:我感觉你问的蛮废话。
小鬼:杰哥不吃饭这条不成立啊,我跟你一桌,啥时候没好好吃饭了?
朱星杰:那好下次请不要让我跟在你后面耍圈跑哄小孩儿似的劝。
小鬼:连和我一起奔跑都不乐意完了杰哥你不爱我了我看透你了离婚吧!
朱星杰:我不是我没有别乱说进了我的坑这辈子就别想出来了。
小鬼【装作生气】:哼!
朱星杰:好了鬼哥咱不生气啊给你变个魔术啊……你猜这个手里有什么?
小鬼:扑克牌硬币还是手绢?
朱星杰:都不是哦,来乖吹一口气。
小鬼:【乖乖凑近,吹了一口气】
朱星杰【张开空无一物的手,捧过小鬼的脸,吧唧就是一口】:鬼哥这一口吹的可是仙气儿啊,我看吹出的是段姻缘。
小鬼:胡巴你挺会事的啊。
朱星杰:和你在一起才会事儿。
小鬼:好啦我不生气了快松开吧。
朱星杰:不松,不管别人怎么说,反正这辈子我和你是连在一起解不开了。未来我们一起走下去吧。
小鬼:傻胡巴。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朱星杰:我们已经过了谈婚论嫁的年纪了。
小鬼:对!我们大人总是比较成熟一点!
(所以到底是到什么地步了?)
朱星杰:你猜。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朱星杰【转头】:逛街那次算吗?
小鬼:不算!第一次当然是游乐园!杰哥你坐个过山车还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朱星杰:所以无关紧要的你倒是记的这么清吗?!
小鬼:没有,记的最清的当然还是摩天轮那次。摩天轮达到最高点的时候,杰哥捧着我的头,直视我的眼睛……
(真是浪漫,在摩天轮顶点接吻的情侣听说都会白头偕老噢)
小鬼:接吻?没有,杰哥捧着我的头,直视我的眼睛,然后说:能下去吗?太高我要吐了哈哈哈哈哈!
朱星杰:……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朱星杰:蛮好的,音乐上有发生意见不同的情况,但整体还是融洽的。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朱星杰:就普通的兄弟关系,写写歌蹦蹦迪,那时候大家都不忙。
(要不把小鬼嘴上的胶带撕开吧我看有点可怜……)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小鬼:海底捞!杰哥在那儿至少增重了三十斤!
朱星杰:要不还是把胶带给贴上吧。

评论(12)

热度(1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