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高冷的弧啊!

星鬼一生推。

【Swt.星鬼】夫夫相性一百问3/4

今天还有两篇……战场和那个啥,等我输完水就……

孩子们也要注意别生病了呀😷扎针好疼的

★★★★★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朱星杰:攻?

小鬼:攻是什么,受是什么?

【攻就是通常处于上位的一方,受则相反。】

小鬼:那我偏受吧,毕竟杰哥进来多一些。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朱星杰:靠身高。

小鬼:有种你别垫鞋垫!

朱星杰:我就是不垫鞋垫也比你高两厘米!

小鬼:我脏辫一竖起来看看到底谁高!

朱星杰:你那是身长,不叫身高,照你这么说我变个魔术往头上摞一沓扑克牌得了。

小鬼:那我往头上摞一只胡巴!

朱星杰:那你坐我头顶得了,反正头大也撑得住你。

小鬼:成交。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小鬼:不满意!我要控诉朱星杰,他睡不着就拉着我一起失眠!

朱星杰:那你最后还不是睡的比我还死?

小鬼:emmm……这个问题过。

54 初次H的地点?

朱星杰:最近风声紧,这问题是不是应该过?

【没事我们转一只杨超越锦鲤就OK,这问题比起下面的真不算啥。】

朱星杰:……行吧,其实第一次是挺晚的,之前有确定关系,但没正式迈开那一步。直到九月二十八那天晚上,颁奖典礼之后,我们第一次做了,是在车上。

【车震?】

小鬼:就是把司机吓得不轻,最后落荒而逃,把我俩就那样丢在荒郊野外了。

55 当时的感觉?

朱星杰:很奇妙,像是你那么长时间奢求的一件东西,最后到手了,心里踏实了。

小鬼:当时做的理所当然,觉得就应该到那一步了,我们之间有太多分别,怕有一天突然没了联系就形同陌路了,一定要留下些什么才行。

朱星杰:小智障,这辈子是不会和你分开的。

小鬼:说定了,臭胡巴。

朱星杰(拉过手亲亲):好。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朱星杰(揉揉鼻子,偏过头笑):sexy,sweet,palatale.

小鬼:扯什么英文,杰哥就那种特别狰狞,特别狂野,跟个大狼狗似的一下子扑上来。但是当汗沿着鼻梁滑下来的时候,真的很性感。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朱星杰:准备好与我一起享受接下来的奇妙旅程了吗?

小鬼:杰哥我牙刷呢?

58 每星期H的次数?

朱星杰:私底下见到的次数不少,但是晚上一起讨论音乐蹦迪毕竟多,经常就是俩人一歪头就睡过去那种。平均下来一周两次吧。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小鬼:一周一次!然后一周蹦六次迪!

朱星杰:一周……听他的听他的,年轻人火气别太盛。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朱星杰:……这算超纲了吧?!快把这个主持人给我叉下去!

【不不不放开我!这是节目组安排的不管我的事!】

小鬼:就那种正经的,在沙发椅子洗碗机上翻来覆去的play。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朱星杰:我认为是没有的。

小鬼:AJ。

【想挨打了两位。】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朱星杰:腿根。

小鬼:我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探索到,下次努力!

朱星杰:想得美。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小鬼:凶巴巴可爱的胡巴。

朱星杰:小腹有一颗宝石,需要被什么给擦亮。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朱星杰:还成。

小鬼:喜欢!但是杰哥腰不好老让我自己唔唔唔【被捂嘴】……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朱星杰:车上或者化妆间,以及暂且没什么人来的休息室。

小鬼:忙里偷闲,每次有人经过都有点虚。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小鬼:那必须得是过山车上啊!是吧兄弟!

朱星杰:……天哪你直接给我一刀吧,你想让我在狂风中边吐边做吗?

【那朱星杰先生呢?】

朱星杰:老老实实,规规矩矩,浴缸里,做了洗,洗了做。

【暴露本性了哦。】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朱星杰:都有。

小鬼【义愤填膺】:杰哥每次做完带我去洗澡,但是每次洗完他……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小鬼:有!只需做一次!

朱星杰:所以每次快做完时我都问你还要不要,你自己亲口说要继续。

小鬼:你卡在那个档口上,别不敢承认你是在威胁我!

朱星杰:那你告诉我舒服吗?

小鬼:还,还行……

朱星杰(一拍手):那不就得了,问题解决了。

小鬼(总感觉哪里不对):……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朱星杰:有过,很久以前,还没认识小鬼的时候,有女朋友。

小鬼:和原来的女友亲过,但是没到那一步。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朱星杰:反对,得不到心的话,只是得到肉体又有什么用?

小鬼:赞同,万事开头难,得到肉体的话或许感情可以更深一步,得到心就会更有希望。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朱星杰:哪个暴徒这么没有眼力,连小鬼都不放过? !

小鬼:诶不是你啥意思,怎么就叫连我也不放过啦!

朱星杰:没有没有,我意思是有我护着谁敢动你?再者你个炮仗精叭叭叭的普通人根本受不了你好吗。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朱星杰:不会。

小鬼:这有啥不好意思的。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朱星杰:周彦辰吗【恶寒】,别说了我有点恶心……

小鬼:贾富贵?首先先让他穿着兔女郎跳一曲钢管舞,否则不考虑。

【那跳完呢?】

小鬼:拍几张照留作纪念然后偷偷溜走,顺便再喊朱正廷范丞丞什么人来,相信我他们内部关系很乱的。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朱星杰:至少能满足得了我的小孩儿的一切要求。

小鬼:那过山车上也可以嘛?

朱星杰:绝对不行,免谈!

75 那麽对方呢 ?

朱星杰:契合度很高,我想的时候他恰好也想。

小鬼:冲着过山车我要给杰哥差评!

评论(10)

热度(1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