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高冷的弧啊!

星鬼一生推。

【Swt.星鬼】夫夫相性一百问2/4

别上升。

★★★★★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朱星杰:老大不小的了,我们不过生日,我们过结婚纪念日,天天过,天天哔——【消音】

小鬼:但是上次生日杰哥你还给我买了AJ!【抬脚在摄像机前绕一圈】超酷的!

(那小鬼先生有在对方生日送过什么吗?)

小鬼【突然脸红】:有,有的。

(好的我们很清楚了。)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小鬼:谁先告白?杰哥是你还是我来着?

朱星杰:不能论谁先谁后吧,情到深处就水到渠成了。当初玩国王游戏,范丞丞抽中国王,非要其他人把喜欢的人写在纸上,后来他心血来潮抽了俩人的来念,正好是我俩的……说起来还真要感谢范丞丞,改天请他吃饭。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小鬼:超爱的!从这里出发,再到月亮上那么远。

朱星杰:那我就从这里出发,到月亮上转一圈,再回来。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小鬼【超A】:此生不换。

朱星杰:毕生无憾。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小鬼:杰哥会说“鬼哥你今天怎么这么帅”,那就完了,一高兴就对他没辙了。

(所以接下来会发生一些少儿不宜的事吗?)

小鬼:也不一定,杰哥有时候喂饭也会这么喊,我一个高兴说不定就多吃两口。

(那朱星杰先生呢?)

朱星杰:我喜欢的样子你全部都有,给你开票报销了你的所有,全力满足你的要求。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小鬼:先把彦辰哥打一顿再说。

朱星杰:???那我是不是该去打普凡?

小鬼:为啥要去打普凡?

朱星杰:那这关周彦辰啥事?

小鬼:好像是这个理……那就先把你打一顿。

朱星杰:你能打过我吗?

小鬼:你就不会让我一下?

朱星杰:好的我让您您尽情打不过这辈子您大概不会有以这个为理由的机会了。

小鬼:我会和你一起走下去,所以把大概给我去掉。

朱星杰:遵命。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朱星杰:不可以。

小鬼:不可以。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朱星杰:不好意思我俩住一起这一条不成立。

(假如,我是说假如。请您认真设想一下从前的约会状态。)

朱星杰:习以为常了。等待见面的每一秒钟都是漫长的,但是见到他的一瞬间所有烦躁全部烟消云散了。我会骗他说,诶没关系我就等你五分钟而已。

小鬼:每次我到的时候杰哥都已经到了诶。

(所以说了是假如啊!)

小鬼:那就罚杰哥陪我玩过山车好了!

朱星杰:【谈车色变,习惯性要吐】我陪你坐的还少吗?

34 曾经向对方撒过谎吗?

朱星杰:有,记得大厂的时候,我没兑现一直陪他走下去的承诺。

小鬼:对,当初明明说好要一起的,为啥你不来靖哥组?我前一秒还跟普凡说“你再嚣张我杰哥一会就来揍你”,下一秒那个谁进来,明确表示你不来了。你不来就算了,为啥还要去dance组?vocal组是不够你玩儿?你知道我当时有多伤心吗?

朱星杰:要跟你说声对不起,我知道你最后能出道是肯定的,但我没想到彦辰会那么早就离开。彦辰享受这个舞台,他为了这个舞台赔上了全部,他离开前最后的愿望,我必须替他完成。

小鬼:好吧,彦辰哥人也挺好的,只要你俩不传绯闻,该是我哥还是我哥。

(那小鬼先生有撒过谎吗?)

小鬼:我真藏不下事儿,有啥都和杰哥说了。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小鬼:健身的时候。

朱星杰:哔——【消音】的时候。

(少儿不宜少儿不宜)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朱星杰:蹦迪的时候。

小鬼:为啥啊?

朱星杰【一本正经】:因为认真蹦迪的小鬼最迷人。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朱星杰:哔——【消音】

小鬼:杰哥够了啊你好好想想,再好好给我想想!

朱星杰:那就是一起在厕所写歌了。这是我们都爱好的事情,无论牺牲掉什么都不会放弃。

小鬼:今天的杰哥终于酷了一回。

朱星杰:最重要的是写完一个开心说不定可以哔——【消音】

小鬼:???

(那我再问一句题外话,如果为了音乐要牺牲掉爱情,两位会如何抉择呢?)

小鬼:那就只好分开啦。

朱星杰:对,然后……

小鬼、朱星杰【异口同声】:我们顶端相见,各自为王。

39 曾经吵架么?

朱星杰:吵过。

(可以具体一点吗?)

小鬼:有一次我和我兄弟们出去玩回来晚了,还没和杰哥说,哎你知道吗他就黑着一张脸也不开灯,坐到沙发上一直到我回来,然后把我打了一顿,我就跟他吵起来了。

(那最后是谁先认错呢?)

朱星杰:是小鬼,第二天晚上这家伙就可怜兮兮蹭过来说“杰哥我错了”。

小鬼:因为杰哥他气到不煮面了。

朱星杰:那你感情是因为食物妥协?

小鬼:不不不,当然是因为爱情【信誓旦旦】,只有一点点的饿而已【小声】……

40 有把对方记入日记的习惯吗?

朱星杰:没有,该说的每天都会说尽,还写什么呢?

小鬼:关键是字儿丑,不好意思写。

41 (好了,接下来让我们进入全新环节——“捂住双耳不肯听”,两位做好准备了吗?)

朱星杰:不是这啥东西彩排有这个吗?

(给粉丝的一点小福利,提前知道哪还有啥子惊喜。)

小鬼:那先说一下规则吧,听起来蛮有趣的!

(游戏规则:由主持人向其中一人提问敏感问题,另一人则捂住耳朵不能偷听。)

朱星杰:……不觉得很无聊吗?

(是……是导演组的要求。)

小鬼:不如改成嗨歌吧!

(???)

朱星杰:好,听你的。

(导演说晚饭加鸡腿。)

小鬼:鸡腿咋啦?

(还有糖醋排骨。)

小鬼:那开始吧。

(请小鬼先生捂住耳朵。)

小鬼:【捂住耳朵】

(提问:请问朱星杰先生,之前见面会所说的荒岛要选一个人,选周彦辰,这话属实吗?)

朱星杰:属实。

(可以问一问为什么不选小鬼吗?)

朱星杰:媳妇是用来养的,兄弟是用来卖的。我要让周彦辰天天给我端洗脚水,不顺了就打一顿。荒岛求生那么辛苦,小鬼就别去了,整天在家饭都不好好吃,荒岛那条件还得了?

(有向小鬼解释过吗?)

朱星杰:没有,我们之间不需要解释,他都懂。

(好的,接下来请朱星杰先生捂住耳朵。)

朱星杰:【捂住耳朵】

(提问:请问小鬼先生,有介意和朱星杰先生经常分隔两地吗?)

小鬼:有,但是有一句话说得好:越是思念,见面时就越是爱恋。虽然挺想当面见他,但我俩都要做个有事业心的男人,不能为了一点儿女情长弃工作于不顾。想见的时候,视频电话就好啦。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朱星杰:不希望,再做做兄弟吧,做恋人太累。

小鬼:希望,我觉得我们的关系不应该被其他的外在因素所左右。

朱星杰:既然你这么说了,那我改一下答案好了,无论今生还是转世,无论是否还有记忆,我都会再次找到你的,用我的毕生来保护你。

小鬼:这么郑重其事吗?放心啦杰哥,下一辈子我们一定会再次相见的。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小鬼:夏天杰哥把肚皮露出来给我冰手的时候。

朱星杰:小鬼为了买一双AJ假装讨好我给我捶肩倒水的时候。

小鬼:但是最爱的,果然还是……

朱星杰:一起写歌,一起玩音乐,歌者的心漂泊四方,但我们的灵魂已经铭刻上彼此的印记准备好去流浪。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朱星杰:为了他会去尝试一些从前从不敢做的事情,我们在摩天轮上接吻,我们在过山车上欢呼,一起开卡丁车,一起骑马,一起守着岁月慢慢老去。

小鬼:帮杰哥洗盘子。

朱星杰:真是帮了大忙了,以后也请鬼哥继续伸出援助之手哦。

小鬼:没问题!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小鬼:从来没有过。

朱星杰:对,从来没有。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朱星杰:那必须得是炮仗花啊!跟小鬼简直一模一样!

小鬼:那杰哥就是蓝色妖姬,神秘又浪漫。

朱星杰:不觉得这花儿很女生吗?

小鬼:杰哥我想看魔术。

朱星杰:好好好给你变。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朱星杰:有。

小鬼:有。

(现在可以揭秘一下吗?)

朱星杰:请自行想象。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朱星杰:太帅了。

小鬼:颜值担当。

(不不不,是自卑感。)

朱星杰【理所当然】:难道帅不是一种负担吗?

(这是属于自恋吧,请再好好想想。)

朱星杰:他太好了,有那么多女孩喜欢他,我总是怕有一天他会突然说“我不爱你了”,然后离开我【揉了一下发红的眼睛】,那时候我大概没办法笑着说祝你幸福。

小鬼:杰哥一天到晚想啥呢?粉丝是粉丝,恋人是恋人,我告诉你,这世界上没人能挑拨得了我和我爱的人之间的关系,我们好着呢,未来会更好,所以无论是爱人还是兄弟,都请我的粉丝不要再说伤害人的话了,谢谢。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朱星杰:秘密,但是今天参加这个节目,也算是公开了吧。

小鬼:嘿嘿,到时候请大家吃喜糖啊!还请多捧场!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朱星杰:如钻石一般闪耀。

小鬼:沧海桑田也不过是弹指一瞬的事儿,这份爱是亘古不变的。就一句话——

朱星杰:我想和他一起走下去。

小鬼:这辈子不离不弃。

朱星杰:这辈子生死相依。

——tbc

评论(4)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