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高冷的弧啊!

星鬼一生推。

【DF组中秋文贺】Swt. 那些你所不知道的

星鬼only 请勿上升真人。
三只狐狸一台戏,来自DF组的中秋文贺。
太慢了只有小段子了抱歉,国庆也会有贺的?
之前说好的双joker梗在5.6。
之后的二十四病系列请多多支持。
                                           Darket Fox 弧 ​​​
————————
1.朱星杰有很严重的起床气,每次睡眠不足被叫醒时总爱找机会锤人,但只要小鬼一溜烟的钻他怀里并乖乖的叫上几声“杰哥”,那么这一整天都会是多云转晴。

2.小鬼不爱吃饭,大厂男孩们一起聚餐的时候一碗饭能剩下一半。在被张PD严厉批评过之后开始学着偷偷把饭倒进朱星杰碗里,在发现朱星杰早就知道之前,他为此得意了好久。

3. 自从小鬼被张PD第二次斥责后,朱星杰就担任起了喂小孩儿吃饭的任务。周彦辰每次都能看到自己的好兄弟跟在一团人形拖把后面高速移动,像个老妈子一样边跑边喊着“吃一口”、“再吃一口”,如果朱星杰许诺给小鬼变一次魔术的话,喂饭的成功率会高上那么一点;如果朱星杰再许诺和小鬼蹦一晚上迪的话,这碗饭基本上就可以见底了。

4.决赛前一天晚上小鬼做了梦,梦见朱星杰进了九强而自己却意外淘汰。朱星杰摇醒了困在梦里出不来的小鬼,了解了前因后果后笑出了眼泪。他伸手替小家伙擦掉眼泪,顺手又变出一张joker递给他。他说梦都是相反的,你有实力,不需要为此担心。
小鬼捏着那张牌愣了一会儿说:不是,我是怕自此我们分道扬镳越走越远。

5.表演结束后小鬼接受了采访。记者问他为什么要选小丑这个不契合主题反社会的黑暗角色,他现在还记的清楚当时的自己笑着说因为我喜欢Mr.J。¹
6.一次记者抓住经纪人没注意的时机偷偷将话筒递了过去,在被问到裤子上挂着的joker有什么特殊意义时也笑了,他说魔术师最喜欢的扑克牌中有两张joker的牌,而他最喜欢的是那张点数较小的牌²,灰色看起来有格调一点。
他是我的月亮。
他最后如是总结道。

7.朱星杰的体质偏寒,从前每逢夏天小鬼和他一起睡觉时总爱把手搁在对方肚皮上方。尝到甜头以后开始变本加厉,最后干脆像只八爪鱼似的缠在朱星杰身上。有时候他睡的晚了,就会悄悄睁开眼,那时他能看见朱星杰的鼻梁上被月光投射出一小片窗棂的阴翳。

8.朱星杰有裸睡的习惯;朱星杰属于浅眠那一型;朱星杰在夏天还没结束的时候迫不及待写了首歌叫《失眠夜》。

9.朱星杰有一次说我可能把这辈子的好运都用在去遇见一个叫王琳凯的炮仗精上了。
  王琳凯说我想把这辈子的好运分给那个叫朱星杰的胡巴一半,这样我们双剑合璧,天下无敌。

10.拍写真的时候按果然爸爸的避嫌设定,应该小鬼和张晏恺站在一块,但不知道朱星杰跑去跟摄影师说了什么最后站位改变,现在网上将身高缺陷都用来diss最明显的他了。

11.朱星杰的腰不好,但每次小鬼提出要求时他都会一边嫌弃地喊着对方绰号一边小心翼翼把他的炮仗精给背到楼上去。

12.小鬼可以很清楚地告诉你,旅行青蛙玩多了的后遗症就是一旦有人对你说“我的呱回来了”,你就会习惯性地叫他一声“阿爸”。

13.小鬼这辈子叫朱星杰全名的机会不多,印象最深的就两次。
一次是决赛那天晚上,公司几个人包了间KTV说要给他庆祝,他装作喝醉的样子把鼻涕眼泪全蹭在了朱星杰身上,他叫了几声“杰哥”后鼓足勇气说朱星杰我舍不得你,偌大的包厢里回荡着那首凄凄惨惨又热火朝天的的伤不起。他的声音被几个人的鬼哭狼嚎给盖住,朱星杰好像根本没听见也没在意。
还有一次是贝加尔湖要说再见的时候。他知道这一次是真的要说再见了,于是扯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叫住朱星杰后哼唧半天,终于还是没能说出那句“我喜欢你”。
就让我们彼此可惜。

14.朱星杰那次胃痛真的把小鬼给吓坏了。他怎么也想不到一个上一秒还跟他有说有笑的人,下一秒就能捂住肚子趴在地上一动不动。公园的小路上静悄悄的,一个人也没有。小。生平第一次这么后悔没带手机。他把朱星杰的手臂搭在自己的肩上,就这么半搂半抱,把这位140斤的男爱豆给硬生生拖到了医院。
不知是秋天的风过于凉爽还是怎么的,搭在小鬼肩上的手越来越冰凉。他一刻不停的跟对方说着话,可朱星杰没有半点回应。
他开始慌张。
那是第一次,小鬼意识到朱星杰并不是万能的,他也会生老病死,他也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
小鬼拍拍朱星杰的脑袋要对方放自己下来,然后他主动牵起他的手说:我们是平等的我也要对你负责任。
骄傲的小孩儿长大了呀。

15.朱星杰和小鬼曾在通州的房子里打了一架,原因是他们都想把对方的奖杯摆在橱柜的最前面。最后谁也没胜过谁,于是两个人又在柜台上补加了一块板子,现在那两座金灿灿的奖杯都昂首挺胸并排闪耀着他们的光芒。

16.今天是中秋节,小鬼在朋友送来的月饼堆里扒着,头也不会地问朱星杰想吃什么。
朱星杰从背后抱上来说吃你行不行。
小鬼笑着拿了个蛋黄月饼,然后堵住了朱星杰的嘴。
当然是用吻。

注:¹:小丑joker在DC中被尊称为Mr.J。
     ²:扑克牌中的两张joker,一张被叫做大鬼,一张被叫做小鬼,分别代表了太阳和月亮。

评论(8)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